花落无辞

【微宁羞/水蓝】人间不值得

    
   这仅仅是篇流水账
   不能上升到任何人哦

    大家好,我的id是forge,一名中单,一名铁打的中单。昨天发生了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是这样的。

    我一直以为我是单间住宿的,一开始我还在想,果然是一队啊,我一个人可以睡这么大一张床,我可以随便翻滚和旋转。可是突然有人来敲门,开门一看,这不是我们打野吗,都这个点了,他还不去睡?还穿着睡衣找我?!现在来找我肯定有重要的事吧?那晒哥知道吗?晒哥会不会杀了我?我哪里得罪人了吗?我来得及写遗书吗?

  “你愣着干嘛,睡觉啊 。”

    然后特别熟练的拿钥匙打开卧室储藏间,天啦噜,一排排满满当当整整齐齐干干净净的鞋,瞬间肃然起敬。大哥好!

    只见我尊敬的高振宁哥哥从一个毫不起眼的箱子里翻出了被子和枕头。 我更蒙了。

   “宁哥这是你以前的宿舍啊?”

     “妹有以前啊,一直都是,就是不经常住,这不你来跟我就伴了呗。”

      我感觉天上正好有个雷直直的批在我头顶上。 

     “说好了啊,卧室的桂子都你的,储物间归我行吧?”

      “这我肯定没意见啊,”您鞋多,您说什么就是什么呗。

     “别客气,你应该一个人住也没问题吧,我也不经常来,你不怕黑就行,男子汉大丈夫嘛。”

     说着我队打野大人就把灯关了。一片漆黑,打野大人您还在吗,明明有个人就在你周围,但是你就是不知道在哪儿。惊悚。就这么睡过去吧,过去了算了。人间不值得。我谢谢晒哥,不,不,不,应该是我晒爹,收了你。

      “你不怕一个人就行,不然我会有点愧疚的。” 眼前一片漆黑,就见几颗大白牙在空中微微闪动,我不怕黑,但我怕黑暗中的你。 我用头发猜都能猜到他每天晚上都去那儿了,他那点愧疚有芝麻大吗。对这样的哥哥打不过还能怎么办?他开心就好。

    “ 您千万别愧疚,您愧疚的话我会更愧疚的 。”我年级轻轻都当了个这么亮的电灯泡,我每天都在愧疚好嘛。

     下路组的日常。“蓝哥,让我吸一口。”“ 你别瞎说,要带坏小孩子了”,然后轻轻瞅了我一眼,我只能装作没看见,一下子漏了个炮车,大头ad随着也瞅了我一眼,这表情是想用眼神把我咬死吗?我手又一抖,我方团灭了。我对不起我方adc,不管是比赛的这位还是排位里这位啊。 加油吧,要努力c才行啊。

     下一局我撞到了我队上野,他们又在双排,又开始了,我看了眼我的蓝爸爸,它还在,真好。跪谢宁哥,跪谢晒哥,谢谢大家。哈哈,插个眼等我回来收你哦。“ 宁,杀他,打打打打打打打我还阔以打。”“晒哥跟我走,咱们找宝贝去。”行了,蓝没了。

     对面那个,你看见没有,我哥哥们开着挖掘机来揍你了。唉哥你别走啊,嗯,,,我还是先好好发育吧。 红爸爸,火龙,先锋挨个拿走,下一个该拿我的蓝了吧,明知道结果还是很心痛。

    义进哥什么时候回来啊,我顶不住啦 。队里的蓝爸爸是ad的,峡谷里的蓝爸爸是上单的,我要这蓝条又何用。它空了你们知道吗? “弟弟你怎么死了啊,别想划水啊”“ 我的锅,我打扰你们了,”现在放我走好吗。 

    想想我来的这几天吃的狗粮,发的光,我更睡不着了。 “哥,你这几天都跟我一起睡吗 ?”“你想得美,这肯定不能啊” 说着,他一下子跟诈尸似的坐起来,别问我我是怎么知道的,看牙的位置ok?“ 我要不是不小心把晒哥的屁桃玩偶踩脏了我还能回来吗,我又不是故意把他扔掉的,又不是故意踩一脚的。我多无辜啊,你说说明天怎么办?”

   yes!明天狗粮可以少一份! ”我也没谈过恋爱啊。“这队里最无辜的人不是我吗。掐指一算,我只要明天rank不要碰上这俩货,那明天绝对是大好的上分吉日。青青草原保佑我吧。

  结果第二天,我发现我的狗粮不但没少,还加量了!

   ”蓝哥,我要钻进来了啊“。”晒哥,我这力度还行不?“
   ”蓝哥,我奶你一口“。 ”晒哥,疼了就说啊。”
   “蓝哥,我上来的及时吧”。“晒哥,你别乱动啊。”
  你们一个玩悠米就好好玩,按摩的就专心按。说的这都是什么虎狼之词。

 

评论

热度(7)